終於結束美國社區大學囉
真是太感動了哈哈,現在正準備申請轉美國的University。
回來台灣一年打工學技能,相信會很有收穫的!
 
昨天與家人在台中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慶生
 
 
這家餐廳的第一眼感覺就是氣派,從建築外觀到
庭園景觀然後

到停車場都是蠻大氣的,內部空間雖大也很明亮,不過裝潢並沒有到說非常精緻。

去的那晚剛好隔壁宴會廳貌似是是政界的酒會,聽得到一些聲音不過不影響用餐

用餐氣氛很好,服務員態度也都不錯

S__9953285.jpg

花椰菜和蓮藕都脆脆甜甜的,而且蓮藕的的黏液蛋白也沒有被炒掉,膳食纖維很夠,最重要的是沒有像的粵菜餐廳會很油很重口。

還搭配著黑木耳在裡面,真的是營養健康的一道料理呢

 

S__9953286.jpg

魚翅湯是我的最愛!真的超級好喝,你們有看到我拍的魚翅有多大片嗎,很厚很足的份量。一般能吃到的魚翅通常量都是很少的

但是這個粉可以,要是要請朋友或是家人聚餐,都蠻推這道菜的。

中間還發生了個小插曲。我弟弟的魚翅湯裡面竟然發現了小片的透明塑膠,我猜是包食材用的那種。

當時我們就立即反映了,然後那個服務生嗎上說不好意思要幫我們換一碗,那時候我們還想說他打算怎麼換一碗?大不了就是從鍋裡再撈一碗嘛

沒想到,這次了等了蠻長的時間,應該有20分鐘才從上來,原來是重新做了一鍋!!

我有點驚訝,本來還想說竟然有這種失誤要給個差評,

不過這個態度和處理方式,我想已經是能最好的補償了。(就當之前那個是意外中的意外吧)

 

S__9953287.jpg

 

這炸蝦真的好吃,用的是新鮮的食材,我的味覺和嗅覺蠻靈敏的,食物新不新鮮我通常用聞一下吃一口,如果沒讓我不舒服的話通稱就是還不錯的。

當然如果味道比較重口,或是用了奶油那類的醬料來蓋過食材本身的氣味的話,我可能第一時間不會察覺到,

但是幾乎沒有例外的2小時內一定肚子會超痛然後必須拉個兩次以上就看我當時吃多少了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去試驗這家餐廳是不是良心店家,都可以推薦我去吃看看,當天就可以有結果,比送衛生局檢驗還快哈哈。

 

S__9953288.jpg

這道點心,我們家另外三個都說還不錯,我是覺得造型挺可愛的

口感嘛外面的皮是酥脆的,裡面的餡也不會太膩口

不過就是太乾了一點,也沒有特別出眾,大家要拍照啥的倒是可以點點看。

S__9953289.jpg

說到粵菜料理當然不能少了炒飯和鴨肉啦!

這個鴨肉是真的不賴,爽滑酥嫩非常的到位,要下去一口肉汁四溢的感覺

但是這道菜最大的重點絕對是那兩個沾醬!

原本只有肉的話我大概給7分,但是加了醬直接再加個2分,是的可以9分~

這個絕對是必點的一道菜,別錯過囉。

S__9953290.jpg

總的來說我最喜歡魚翅湯(個人偏好所有湯品類)

不過烤鴨最出色!


預定靠窗的包廂的話可以欣賞到頗有設計感的綠意庭園,

是個適合家庭聚餐或請客的餐廳。

之後來時不時分享吃貨文吧哈哈
arrow
arrow

    Amanda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