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購物網大家都知道的像淘寶樂天...

這在國外也是不可少的但是身為留學生必須多知道的就是哪個集運網好用,還有什麼國外好用or坑爹的網站

 

 

首先是代購網站

1.Superbuy!

物流做得還行,到貨速度不會太慢也不是驚喜的快,客服蠻不錯。

優勢是不收服務費!!

這是個大亮點,而且整體感覺是舒服安心的

不過有一些商品限制是需要注意的,像液體甚至是膏狀面膜那類的即使容量小野很有可能被退.....(被退過好桑心....

不過在商品退貨的時候,退款還是很迅速到位的,這裡給個讚

 

2.老牌CNstorm

老實說這家我還沒用過,不過改天可能會試試,憑著累積下來的名聲,綜合來說算還可以接受的(意思是不是最貴也不是最便宜)就是最近差評多了點,有點猶豫要不要用他們家

 

3.新秀86代購

這個網站真有點扯,3月的活動早就停了,到5月還整個網站滿是哪48小時下單免運費的促銷語,重點是那根本很難注意到所以我就是那傻傻被坑的倒霉蛋.....這個錢包出血的教訓告訴我們只要看到促銷宣傳都要拉起紅色警戒線。順帶一提因為是集運所以都是會把原裝差開來重新包裝的,不過這家是我見過包裝最奇葩的,運費也是裡面最貴的。

 

4.台灣的Alaso

這絕逼是我見過最最最慢的物流了,不會考慮在用....不過我訂閱得美妝博主貌似沒遇到過這問題,所以有可能我是個案.....

 

 

再來就是我在美國購物的網站:

 

1. Amazon

可以想像這是最常用到的,上面啥都有,不只大到賣傢俱、電器、整套辦公桌小到書籍、食物、一整箱的廁所捲紙都能直接送到家門口

物流速度方面,如果不是會員的話,5到7天大概,但也有可能非常久!有一次我買除疤膏, 他花了一個多月送到我家....就在我回國後一天到宿舍!!

這簡直了。如果是會員(年費99美金,學生可以打折)那物流就完全不能比了,基本一天或兩天就會到貨(怎麼感覺這才是正常水準.....)

加入回原能享的好處好像不少,像是免費音樂、電影、影集(影視在美國除了youtube是要收費的)還有一些不過我不常用大家自己探索吧。

 

2. Sephora

這是女同學們一定都知道的彩妝護膚品的網站吧!

不需要多贅述,在美國50美金免運費!!每一單都可以有任選3個小樣~~

有沒有跟我一樣想多試3個小樣把訂單拆兩批的舉個手!(眼經發亮*-*)

 

3.Yamibuy

之前的留學生必備app裡面有提到過,中華孩子們都吃不慣美式零式,果然還是得要有家鄉味才行!

要去美國的夥伴們都要好好認識他,非常好用而且它是一家獨大的狀態,所以相信我你的生活是離不開yami的

優點:滿49美金免運費,7天到貨,冷藏類食品都有太讚了。

缺點:自營產品和第三方的店家是分開算運費的,所以要49免運得稍微注意一下,還有飲料類產品不多。

裡面真的啥都有,非常齊全,當然需求(慾望)是無止盡的,希望以後會越來越豐富!

 

4. Aesop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低奢網站,我還是偏好實體購物(比較爽快),這個的優點是時不時的打折~

聽朋友說品質是還不錯的

 

5. Netflix

中文名叫網飛,很好用!! 一個月一隻帳號的會費大約10多塊美金,可以給4個家庭成員用同一個帳號!非常划算有木有

裡面除了電影和影集,最近增加越來越多項目,連韓劇和動漫都有了 (超開心)

當然普通會員在看電影上只能看到部分的,要升等才能有更完整的功能,不過基本上對一般人是很夠用了,我大部分都是追美劇

 

之後如果有想到的會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Amanda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