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我還沒去留學所以把這篇文分到“留學記”很怪。BUT,因為這件事真的太神奇了又有點沾到邊所以還是想講一下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去了英文補習班(別問我為什麼快出國了還去補英文.....,就是覺得英文破嘛)好言歸正傳,我坐在補習班的交誼廳用line回了一下某位要跟我同行的女生(將一起去美國的同學,但其實還沒見過面),我們聊了會兒,大概就是分級測驗、行李、電鍋巴拉巴拉,然後(重點來了!)她跟我說她要出門,然後就道別說88,大概10 分鐘後我進教室,就看到一張有些熟悉的臉,shock!OMG?!她怎麼跟剛剛才和我聊天的人的頭貼長得如此..之像!我花了點時間才慢慢說服自己,如此狗血的事情怎麼可能真的發生?但接著老師在問名字的時候,I know, 這就是命運的相遇!(哈哈超中二),她知道是我的時後反應看起來比我還大,畢竟我忘了跟她說我的英文名字也沒放頭照,XDD!

之後我還會寫很多有關留學的事啦,像出國前買的東西、過海關、初到目的地之類的,有點像日記呀,感覺~

說到這,今天去做留學體檢,在這提醒要出國的各位,那張從小到大疫苗接種的小黃卡,是要用的所以得記得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